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

突然回想小時候 ♥


剛看回小時候的照片 其實 我的童年很開心 !
除了 4 . 5 歲那幾年 :)
刻苦銘心的也確實不開心的 但是 我的童年至少沒有被毀
因為我家的媽咪把我的童年保護的很好 也讓我們很開心
她 , 我家的媽咪 龔寶芬 你家的女兒 楊采瑩 愛你
在我眼裏 你是我最愛最疼的媽咪 :D

Skip !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剛跟媽咪那我小時候的照片來看 她不給窩 !
她說要留在我們結婚時 她給我們的老公看的 然後拿來多愛情短片的 =____=
不用問啦啦啦 劉明威 留給你看得 xD
到最後 我還是哄到媽咪給我 我就是醬厲害 某變噥 ! :P
邊看照片 變跟媽咪討論童年 :)
我家的老爸 劉亞忠 說我小時候很霸道的窩
死霸著老爸 不給其他小孩子跟他玩窩
原來我小時候 醬霸道的哇 =____=
但是 算啦 我現在也沒有變嗟 還是 1 樣很霸道 xD
贊同的人 舉腳 !
小時候真的很開心的噥 我們家的小孩全部住在 1 起的額 表兄弟姐妹 >____<
整個家都是小孩子的歡笑聲 ! 雖然有時也是有哭聲啦啦啦 :P
7 . 8 個小孩住在 1 起 , 玩在 1 起 , 再 1 起沖涼 , 再 1 起吃飯 , 然後睡在 1 起
很開心 很幸福 、真的 這就是我最開心的童年 :)
兄弟姐妹們 我愛你們 ╮(╯3╰)╭
就算我們現在各奔西東 我們的心都還有對方的
那幾年的童年都深深的留在我們心中深處 對不 ? :D

開始 、先來我個人照噥 :)
不准笑 Plsssss ~ =____=
剛出世 13 天的我 、就給媽咪捉來拍照 /.\

8 個月了啦 xD
媽咪說這張照片小時候拿過去比賽
2 名 ! A___A
這個隔上面那張幾天而已 :P
13 個月 、我會走路啦 x)
天後宮 走走走 :D
1 樣 、跟上面那張隔幾天而已 :)


Ya ! Baby ! 即將登場
我們童年的歡樂時光來了 :D
兄弟姐妹們 、準備好獻醜了麼 ?
來咯 ~~~~~~~~~


我最高 ! xD


我最親愛的媽咪 ! mwakss ~~~ 


:)


我的童年並沒有不完美 、我愛我的童年 !
我更愛你們 兄弟姐妹 x)
我們都沒有忘記在 1 起時相處的時光 對不 ?



我想說 ; 我懷念ッ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