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

因為你 我微笑的美麗 ♥

派些蛤 ~ 寶貝們 因為自己的懶惰 所以也那就沒有更新了 :P
現在更新來了啦啦啦 xD

最近 好像更愛他料額 >____<
前幾天他上雲頂 3 天 2 夜 . 我也就依然的 3 天 2 夜沒有的看到他 /.\
知不知道 ? 我超想他的 :)
有看到我面書主頁的朋友都知道 我最近的狀態都非常多
而 全寫的都是他 劉明威
前幾天 有種衝動 想捉他和我到註冊處去 ! 我知道我很瘋狂 O.O
但是 連媽咪都叫我們先註冊 所以 我沒有違反家人的意見 xD
我們就先去註冊唄 等我 18 歲以後在擺酒結婚 怎樣 ?
你沒有的拒絕 是你讓我瘋狂的愛著你 :D

珍惜我多點點 你知道的 我最怕的就是失去你 .
或許 我不知道門到底會走到哪裡 可能只可以走到 1 半
但是 我相信 我能 1 直這樣的愛著你
親愛的 在我很想你的時候 你在那裡 ? 有沒有也很想我 ? 我知道你有的 :)
在你說很愛我的那刻 我知道 我應該更相信你
可能我的眼淚和亂想會讓你很反感 但是 你要知道 他是我證明愛你的證據 .
嘴巴 1 直說很愛你 變成 " 我愛你 " 已變得不珍貴 . 但是 你的 " 我愛你 " 還真的讓我很珍惜
說真 曾經我真的有那麼 1 刻想過 對你冷淡 讓自己不會太愛你
因為 我真的會怕有 1 天你的離開 我接收不到 !
到最後 我還是做不到 因為 我知道 我真的很愛你 你應該也要更知道

相信我 我會陪你走到最後 走到時間的盡頭 :D
至死不渝 是我對你 ! 永遠都只是愛你 劉明威

我 楊采瑩 他 劉明威 = 18092011
今天 我愛他 83 天 :)
我對你的感情 依然不變 對你的愛 從沒改變
我知道 我相信 我們的感情 沒有永遠 但 至少可以很久
因為你 我終於感覺到真正的幸福 所謂的快樂 .
因為你 我感受到被人真心愛惜對待的感覺


因為你 我微笑的美麗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