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我認真想談 1 場永遠不分手的戀愛 , 對象就只有你 ♥


我認真了 、想談 1 場永遠不分手的戀愛 .

但是 我的對象就只有你 劉明威 !
你呐 ? 是否願意簡簡單單的跟我過 1 輩子 ?
表說 " 不知道 " 或 " 不懂 " .
因為你沒有的選擇 你只可以答 " 我願意 "
我決定了 ! 永遠的獨霸你 劉明威 []

我知道 承諾不定是真實的 不定是肯定實現的 ..
但是 請你相信我所說的每句話 :)
如果 你決定不離開 我必定生死相隨 我的卻很愛你
1 次 . 愛上 1 個人 會如此的怕失去
因為 我深信 ; 你就是我的這輩子 !
我答應你了 不管發生什麼事
我都做那個第 1 個留在你身邊的人 :D
你呢 ? 幾時會輪到你對我說這句話 ?
每次吵架 我都先對你說 " 對不起 "
不是因為什麼 只是我比誰都還要珍惜我們的這段感情
我承認 每次吵架都是因為我的小姐脾氣 .
我很誠心的對你說 . 笨蛋 對不起 :'(
我知道 我的小姐脾氣有時候真的很難頂 對不起
很努力的在為你改著那小姐脾氣 相信我會做到 :)

問我 ; 為何願意為了改變自己 ?
不必問 那是因為我愛你 我要你做我最後 1
不管怎樣都好 對我不離不棄 是你的責任
不必說你愛我 不必對我說承諾
因為 我知道你不會將這些說出口
但是 我還是依然深深愛著你
你就是我的未來 我就是如此的深愛著你
即使 你不愛我 沒關係 只要我愛你就好了 :)
相信我為你改變的 1 切 請更相信我對你的愛



讓我做你最後 1 個女人 好不 ?
不管發生什麼事 你都會留在我身邊 對我不離不棄
; 那是因為你愛我 :)
答應自己 不再讓我們吵架 不再讓我們冷淡
我怕那種感覺 /.\
亂想 有時候不是我想要的 那都是因為 我愛你
真的怕有天 你突然的消失 我會怎樣 ?
真的怕有天 你突然的離開 我不接受 !
如果你愛上了她人 告訴我就好 我會成全
然後回到我們開始的那個原地 在默默的等待你的回頭 :)
但是我知道你不會的 對不
?
I Love You Forever
! :D


劉明威 我認定你就是我的這輩子
我就是如此的愛著你 瘋狂的戀著你



SPM 加油嗯笨蛋 儘量就好了
表給自己太大壓力 :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