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

今天約會去 , 開心 ! :D 第 1 次合照 ( づ ▔ 3 ▔ ) づ ♥

10032011
今天 , 我們約會去嗯 :)

昨天 , 我問我家的懶豬 吡 " 明天要出去麼 ? "
他對我說 " 傻瓜要去哪裡吖 ? "
過後 , 有沒有地方去 , 就決定不出去嚕 /.\
今天 , 我 2 點多去打機 , 就問吡要表出來
他就說很懶惰 =___=
表怪他 , 他本來就是醬懶的 xD
我某變嚕 , 我飛到去他家 >___<
然後 , 就跟他打機噥 :)
我知道我很差啦啦啦
, 就只好靠吡讓下我噥
讓下又不會怎樣 , 更何況我是吡的老婆
就勉強讓下我嚕  ╮ ( ╯ ◇ ╰ ) ╭
打完幾 , 吡的爸爸媽咪回到家嚕
我們也就吃東西去噥 :)
吃飽飽了 , 上網看有什麼戲看 :P
最後 , 還是選不到要看什麼戲
才決定去到看有什麼戲好看嚕 :D

去到 Brem Mall , 7 點多 , 先去看耳環
懶豬吡要看耳環 :P
找不到吡要的 , 就先去看戲票嚕
最後 , 我們決定看 " 法海 , 白蛇傳說 "
沒有猜錯 , 好像是這樣讀的 @@
我只記得 " 法海 " xD
派些吖 ~~~~
買料票 , 我們看8 點 15 分的 ..
還有時間 , 就再陪吡下去看耳環

終於找到吡要的了 :D
買料 , 上去 , 進戲院噥 :)


看完戲 , 來來來 ~~~
我們合照
  我 1 直想要的 ( づ ▔ 3 ▔ ) づ ♥
10 點多嚕 , 吡上來我家 1 下 ..
然後就回家了 :)

今天 , 真的很開心 :D
老公 , 我越來越愛你了啦
╮(╯3╰)╭ ♥







吡 , 我愛你 :)
劉明威 , 我 楊采瑩 愛你 <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