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我可以的 :)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nSLRX4SDtc&feature=related
這首歌好聽 , 我們的  副歌第 1 句 :)

PMR 結束了 , 不用去學校料的啦
我今天就是沒去學校 @@
我知道我很怪懶 , 但是 我很累 才沒去讀的啦 :P
但是厚 本來打算因為沒有去讀書就誰到下午 2 點多才醒的
那裡知道 , 我家那個怪懶妹 黃美欣 ♥
7 早 8 早來我家把我給吵醒 /.\
害到我累到 , 過後 9 點多 她就走了 , 去拍拖啦啦啦 xD ♥

今天心情沒什麼好 ,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
但是 , 我就是不知道做麼會心情不好 :)
是不是太累的關係 ? 還是天氣很熱 ?
想安靜 , 不想出聲 , 就 1 個人躲在房間就好了 ♥
不是愛上安靜 , 不是怕吵 只是不想出生就對了 :)
如果覺得我懶屎 或 在發小姐脾氣的
對不起 , 我沒有在發脾氣

笑到很累 :')
為什麼要假笑 ? 偽裝又來了 ?
但是 有他的陪伴 我總不會這樣 ♥
這幾天 , 我們好像很少聯絡那樣 是不是冷淡了 ?
還是覺得我悶了 ? 閑了 ? 我還是不知道 ..
就只是儘量不讓自己想太多就對了

 
  我 楊采瑩 可以的 !!
只是很想你的時候 , 你不在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