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我們不再鬧了 . 彼此的深相愛著 ♥

這幾天 很開心 、整天 都是我家的那個懶豬陪著我 :D

之前 整 2 個星期多都沒見面額 /.\

傷心到 `` T____T
但是 這 2 天 , 我真的很開心
因為 他都陪在我身邊嗯 :)

昨天 他陪我整天 , 今天 他來載我 也陪了我整天嗯 ..
昨天 1 起去 Jusco 看戲還有跟他的 2 個朋友
直到我們看什麼戲某 ? Real Steel <3
Wow ~ 真的是吖 , 型爆了 嚴重愛上這套戲 懂不懂 ? xD
看完戲料 就下去樓下走走噥 吡買料幾件衣服嚕 ..
然後 就 1 起去跟他家人吃飯噥
表誤會 我跟他家人不是第 1 次見面了 O.O
吃完飯了啦啦啦 , JOM !! 有時年輕人時間 GO P.M !! xD
走到大概 10 點多 我家的那個懶豬終於講累了窩 /.\
是時候給他回家休息嚕 畢竟他陪了我整天吖 <3

今天 他又陪了我整天額 :)
本來打算 2 點多去打機的 :P
然後我家的那個懶豬竟然主動說要陪我 @@
Wow ~ 有沒有很奇跡 ? 他很少醬主動的額
xD
我們又去看戲 , Sector 7 O.O
這套戲 很刺激啦啦啦 >____<
那個妖怪厚 怎樣都不會死的咯 =3=
我看到隔壁那個懶豬更刺激 他冷到整個人躲起來醬 xD
他忘記帶冷衣 /.\
看完了 我們竟然不知道要去哪裡 @@
然後就跑去找那個傻婆 佩怡 :P
過後就跑甲洞 炮兵 <3
吃到飽飽了 去載懶豬的妹妹嚕 :)
7 點跑去 P.M 走走 走下而已啦
7 點多就跑去 Mastiara 的公園 , 把車停在旁邊 談天
談起很多過去 但是 我放下了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<3
剛在公園把車停在旁邊談天時 真的有點心痛
偷偷自己留下了眼淚 對不起 :')
剛才抱你太緊 我也知道你抱的我很緊 ..
我真的越來越愛你 :D


說真 、我真的很不相信承諾 ..
但是 我還是相信你就是我的 1 輩子
我相信你說的 " 永遠 " ..
我愛你 .


我又很努力的在為你改變 , 相信我 :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