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

今天 , 師父他們的友誼賽 :D

今天考完試後 ,
看到還有1個鐘多就睡下嚕
表怪我吖 , 畢竟我是豬
>(oo)<
某變咯 !
xD
哪裡知道 , 睡到1半
電話響 , 我在想誰醬好會信息
竟然是超少信息我的 "我家的師父" , 胡致恒   
沒有意外的 , 我當然會嚇到啦 ..

放學後 , 我就去 meet 那個死8公 , 謝俊祥 :D
好才有他陪我 ..
不然 , 到料 batu 5  , 我還要1個人走進去 Taman Siti 嗯 /.\
算你好啦 , 肯陪我 !!
走著走著 , 當然表忘記買煙啦
這個是最重要的 , 好不 ?
還等什麼 ? 謝俊祥 , 你請 !! xD
但是 , 他很笨咯
去籃球場不到 1 個鐘 , 分到剩下 "幾支" = =
他 , 果然是買煙來分的 ..
服料他噥 !! /.\

還沒到籃球場時 , 在 CC 看到
師父 , Lemon , Pui Sharn :)
就1起走嚕 , 都是1起去籃球場嘛 ..

到料籃球場 , 看到那個38佬 , 葉偉斌 !! ♥
他也有打這場友誼賽嘛 , 看到他 , 不出奇嗟 xD
然後 , 重要任務來了 ..
拿起手點起1支煙 , 讓自己幸福下
我的幸福就是把自己點起的煙吸完
..
開玩笑的啦 , 表認真吖 xD

緊張來料啦 , 開始比賽了 :D
原來這場友誼賽時對 DIY 窩 ..
不錯不錯 !!
我的師父更不錯 , 1直進球 ..
不虧是我師父啦 ~
厲害的很吖 :)
第1節就 , 10 多對 0 = =
表誤會吖你們 , 是我家的師父那對 10 多
DIY 0 ! :P
我家的師父 , 型啦 , 帥呆料噥 > <"
葉偉斌 , 你也不錯嘛
第1次看你打球 , 也帥啦啦啦 xD
只是 , 我師父帥你點點 ..
某變咯 !! xP

中場休息 ~~~
師父給太陽嗮到1直那邊某汗 ..
看來 , 師父好像很辛苦窩 /.\
跑過去 , 跟師父接下手帕來檫下自己的汗
某變 !! 真的很嗮
弄到我也拼命某汗 , 真的死唄嗮 T.T
檫下自己的汗料 , 再幫下師父檫
他的汗可以看得出他有多熱噥 ..
整個頭髮都濕 @@
幫他檫乾淨 . 多下又要下場了
讓他休息下 :)
在順便給師父講下 ..
"吸煙吸多點去 , 看你1直在吸煙" 我師父對我說
"好啦好啦 , 少吸嚕 /.\" 我對回他說 xD
我有聽話的呐 , 我最聽師父話的咯
少吸少吸 !!

又再上場咯師父 , 真是辛苦你噥 /.\
哎喲 , 講去葉偉斌那 ..
其實 , 你打球也是很厲害啦
只是 , 我1直主意到師傅 ..
所以 , 看到他的努力 xD
但是 , 葉偉斌 !! 你的汗 , 讓我看到你的辛苦
放心 , 我看得出 , 你也是很努力 :P

這場比賽維持了 , 2 個小時多
最後 , 不用說 . 都知道誰贏咯 xD
RA , 70 多 ; DIY , 20 多 ..
師父 , 果然沒給我失望吖 ~~~
不錯啦 !! 我本來都知道我師父很強 ,
還有你你你 , 葉偉斌 ! xD

哎喲 . 還有呐 ..
謝謝那個 , 謝俊祥陪我看他們開始比賽結束 :P

Huiyoooooooo ~~~
結束了嗯 , 看來他們定是累壞了唄 /.\
我家的師父 , 辛苦你了 :)
還有啦啦啦 , 葉偉斌 , 辛苦你啦 ..
還有那個從頭都未都陪我看他們比賽的 , 謝俊祥 xD




 ♥ 我家的師父 :D


38佬 , 葉偉斌 !! :)



死8公 , 謝俊祥 !! xD


♥ BBq , Pui Sharn !! :D


♥ Lemon !! :D


照片不分前後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