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

我1個人很好 :)

我活下來 , 是為自己而活的
所以 , 請別以為我沒有了你就不行 !!
你要知道 ,
離開我 , 對 !! 你是沒有錯
但是 , 本小姐可是有挽留這段感情的
而本小姐的愛換來的是什麼 ?
你的絕情 ? :)
不錯 , 我可是很清醒的 !!

我只是你玩膩料的玩具 ,
怎樣 ? 好玩麼 ? 玩的開心麼 ? :)
承諾 ? 說完成 , 卻做不到 ..
算什麼男人 ? !!

記得 , 請表回頭 ..
你沒有資格 , 你要知道
是你自己不珍惜我們的感情
本小姐當初可是有挽留你
是你絕情的拒絕 :)

我 , 楊筱鬼 1 個人過得很好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