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突然的 , 心情不好 !! 囧

我是不是慢慢的 , 要是去了1切 ?
還是身邊的慢慢 , 要是去了 ?
可以說我多想 , 可以說我多餘
但是 , 我就是那麼愛亂想 :)

我家的寶貝 , 許惠琪說 ;

看見現在的我們醬幸福 ,
有種想感動到哭的感覺 ..
她 , 傻婆 :)
但是 , 傻的可愛 , 她家的男人如此的愛 xD

我不是不幸福 , 我很幸福
只是 , 有種幸福的不自然的感覺 ..
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, 但是怎樣都想不到
也許 , 我真的很多餘 :)

現在 , 時間 ; 02:21
平時有讀書的我 , 都在睡覺了唄
今天 , 好像失眠 = =
我好象又變回以前那樣
愛亂想 , 搞多餘
了 ..
我知道會給人家很反感
但是 , 放心唄 , 我這次的亂想 ; 反感
並沒有影響到他人
:)

這次 , 我靜靜的想 , 靜靜的悲
自己1個人 , 不亂到其他人 ..
我沒有錯 !! 沒有吵 !! xD
其實 , 我偽裝的很累
不像在偽裝 , 只是不懂做麼最近 "笑" 會累 /.\
到底 , 我幾時是真笑 , 幾時是假笑 ?

很累吖 !!! > <
媽咪明天終於肯去醫院檢查了嗯 , 她胃痛了很久她覺得自己胃的 "瘤" 發作了 ..
擔心她 /.\我知道她不去醫院檢查是因為不想知道什麼真相
但是 , 卻假假的說 ; "表浪費那些無謂的錢" ..
其實 , 我知道她不想我們擔心
希望明天檢查 , 媽咪會沒事 :')

心情不好 , ING - :)





低落 :'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