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

祝我生日快樂 5/3 ♥

Huiyooooo ~~~  我回來啦 :D

派些啊 ~ 我知道自己很久沒有更新了 /.\
看來 , 好像也沒有關注我的部落了額 :(
Hey ! 祝我生日快樂 :D
雖然 今年的生日都用著眼淚來帶過 因為某些私事 ..
但是 還是要謝謝出席我生日的寶貝們 還有老公的驚喜 :)
我愛你們 ! 老公 我更愛你 !

慶祝地點 Majalara OverTime ^ ^
出席的朋友不多不少 但是 還是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 ♥
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 1 直不讓我想不開心的東西 死都要我開心的過生日:P

老公 謝謝你拿著蛋糕的出現 很感動 LoL !
≧﹏≦
謝謝你 不管什么時候都陪在我身邊 ; 謝謝你 總是時時都體諒著我 :)
對 ! 在人家眼中 我很自作多情 ! 在人家眼中 你好像沒有那么愛我 !
但是 這些的事實 我和你最清楚了 。所以 我并不在乎他人的眼光 , 因為 我愛
你 ♥

KL Zaii ; 老弟 ! 謝謝你的蛋糕 :*
曉彤 , Penny , BBq , Daphne Qiing , Lemon , WiNson , Mayqii ; 謝謝你們的禮物 我很喜歡 :D
啊龍 , 啊晃 , 凱森 , 寶寶 , 曉彤 , 小夏 , 小雨 , 文康 , 偉洋 , 棋煌 , Ricky , 啊康 ; 謝謝你們的出席 :)

不管怎樣 , 謝謝你們幫我慶祝生日 ^ ^




老公 謝謝你 , 我愛你 這輩子 :$



老弟 你這樣強吻我 我會害羞的 >///<
啊晃 , 你樣子夠 Steam 噥 xD
啊龍 , 謝謝你近年來都出席我的生日 :P
薛寶寶 !
5 年的好朋友 , 去到美國 要好好照顧自己
記得回來找我們 不準忘記我們
謝謝你們的出席 ! Happy Day ^ ^
BBq , 第 1 次合照 我們每次見面都會很癲 xD
小雨 , 傻婆 1 個 ^ ^
小夏 , 4 年多朋友 雖然我們 1 直 、但是還是朋友 :)


最后 1 張 ! 再來我跟老公的合照 .♥
老公給我親 好像很開心醬咯 :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